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4-20 12:25:00

烏克蘭局勢|烏兵稱手機擋子彈保命 南韓傳媒:可能是這個牌子(有片)

分享:

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烏克蘭士兵展示一部為他擋了子彈的手機,片中清晰可見一粒子彈打穿手機並卡著,令網民咄咄稱奇、議論紛紛,南韓有傳媒則分折該手機外形,推斷該「防彈手機」是他們國家著名手機品牌三星的其中一個型號。

網上影片長約30秒,顯示一名烏克蘭士兵在壕溝中,從衣袋裡掏出一部損壞的手機向同袍展示。該手機清晰可見卡住了一粒子彈,還有一片可能是兵牌的鋒利金屬片。

影片的翻譯顯示,這名士兵告訴同袍:「唯一能挽救我生命的是一部手機,還有一個兵牌。」他的同袍用手指撥弄金屬片,邊說:「這是兵牌,他X的!反了一點出來。」

烏兵稱手機擋子彈保命。(Twitter) 烏兵稱手機擋子彈保命。(Twitter) 烏兵稱手機擋子彈保命。(Twitter) 烏兵稱手機擋子彈保命。(Twitter)

網民好奇「防彈手機」牌子型號

影片顯示當時仍在飄雪,目前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大部分地區,氣溫已經回暖,估計拍攝時間並非近日,亦無法證實該名士兵是否因手機擋子彈而逃過一劫,但影片曝光後仍令眾人嘖嘖稱奇,亦有不少網民很想知道,該款「防彈手機」是哪個牌子、哪個型號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道,依據影片中手機的形狀、大小判斷,「防彈手機」可能是今年發表的三星Galaxy S21 FE,或者是2020年式的Galaxy S20 Plus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