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3-28 20:21:33

烏克蘭局勢|神婆生前預言俄攻烏克蘭 普京主宰世界

分享:
預言

萬加於1996年逝世,但其「預言」至今仍流傳。(互聯網)

保加利亞已故失明神婆萬加(Baba Vanga)曾被指成功預言美國911襲擊發生,現在又被指準確預言俄羅斯出兵烏克蘭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1996年逝世、終年84歲的萬加於1979年接受訪問時曾預言俄羅斯主宰世界,俄總統普京的「榮耀」不會變,聲稱他會成為「世界之王」(Lord of the World)。她又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和可能會爆發核戰。

Ad Block
烏克蘭

普京下令攻打烏克蘭,挑起歐洲自二戰以來最大危機。(資料圖片)

曾預言普京遭暗殺

《每日郵報》引述BirminghamLive報道稱,萬加1979年向作家Valentin Sidorov說,「萬物將像冰般融化,但只有一件事不變,就是普京的榮耀,俄羅斯的榮耀」,又指「太多受害者了,無人可阻止俄羅斯;她會除去所有擋路者,不但生存下來,還成為世界之王」。不過,過往有報道稱,萬加也曾預言普京會遭其保安團隊的成員暗殺。

911襲擊

有指萬加曾說,美國人遭飛機攻擊造成嚴重傷亡,而911襲擊應驗了該預言。(資料圖片)

神預言:庫爾斯克號沉沒911襲擊

支持者認為萬加的預言應驗率接近85%,專家認為則認為68%。她被認為最神準的預言是在1980年,指在1999年8月,庫爾斯克(Kursk)會被水覆蓋,全球將為此流淚。俄核潛艇「庫爾斯克號」於2000年8月12日沉沒,艇上人員全部罹難。另外,在1989年,萬加說:「可怕,可怕!美國弟兄遭飛機攻擊後倒下來,狼群在草叢裡嗥叫,無辜者的血噴出。」在2001年9月11日兩架客機遭極端伊斯蘭分子騎劫撞向紐約世貿雙子塔,造成逾2,600人死亡,加上五角大樓受襲和一架客機在賓夕法尼亞墜毀,該襲擊成近3,000人死。

奧巴馬

奧巴馬成為美國首位黑人總統,但他並非最後一位美國總統。(資料圖片)

說奧巴馬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

萬加也曾說,歐洲將於2016年消失變成荒土,幾乎所有生物都不存在。這預言顯然不對,但英國在2016年6月23日公投通過脫離歐盟,導致一片混亂。有報道指,萬加提及極端分子對歐洲使用化武(可能是神經毒劑)。她另一「半失準」預測是第44任美國總統將是非洲裔美國人,但他將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;美國屆時會經濟崩潰,南北州份分裂,像美國昔日南北戰爭內戰。現實是奧巴馬成為美國首位黑人總統,但他並非最後一位美國總統。

Ad Block
新冠肺炎

支持者說在萬加去世前曾見過她,她提及新冠病毒。(資料圖片)

被指於1996年提及新冠病毒

萬加也似乎曾預言美國第45任總統,即特朗普,將面臨導致國家沒落的危機,「所有人將希望放在他身上,但最後結果卻相反;他會令國家沒落,南北州份的衝突將升級」。有人認為那是指南北韓。另有說,她預言美國第45任總統會患一種神秘疾病,而一名支持者聲稱在1996年萬加死前見過她,這位神婆曾提及「corona」一詞,稱「corona將籠罩我們」;2020年全球爆發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的英文名稱為Coronavirus,而特朗普曾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不過,corona之說未知是否其支持者穿鑿附會。也有指萬加死後的每年預言其實是後人捏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