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18-12-27 16:35:00

【真唔真?】保國已故神婆預言 特朗普失聰亞洲大海嘯

分享:
已故女預言家萬加。(互聯網)

已故女預言家萬加。(互聯網)

萬加預言特朗普明年將患上神秘疾病。(美聯社)

萬加預言特朗普明年將患上神秘疾病。(美聯社)

普京被預言遭暗殺。(美聯社)

普京被預言遭暗殺。(美聯社)

距離2019年只剩數天,保加利亞已故失明女預言家萬加(Baba Vanga)的預言日前被廣泛報道,指美國總統特朗普明年將患上神秘疾病,導致嘔吐、耳鳴、腦損傷甚至失聰,其一名家人將遇上車禍。俄羅斯總統普京則會遭其保安團隊的成員暗殺,歐洲將出現經濟崩潰,而中國、日本、印尼及印度等亞洲國家會面臨毀滅性的海嘯。

萬加在12歲時經歷一場風暴後離奇失明,此後聲稱得到了預知未來及醫治別人的能力,被稱為「巴爾幹半島諾查丹馬斯」(Nostradamus of the Balkans),96年因乳癌病逝,享年85歲,但遺下預測到51世紀世界末日的預言,準確度據稱達85%,曾成功預言911恐怖襲擊、南亞大海嘯、英國脫歐等。但也有指,萬加死後的每年預言其實是後人捏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