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15 18:55:46

烏克蘭局勢︱英德戰機愛沙尼亞聯合行動 攔截俄羅斯軍機

分享:
德國與英國的戰機在愛沙尼亞執行巡邏任務,攔截了一架俄羅斯的軍機。(路透社)

德國與英國的戰機在愛沙尼亞執行巡邏任務,攔截了一架俄羅斯的軍機。(路透社)

在美國的無人機在黑海報稱被俄羅斯戰機撞毀之後,英國國防部公布,早前英國與德國的戰機在愛沙尼亞執行聯合巡邏任務時,攔截了一架俄羅斯軍機。

英國表示,他們當時在執行北約的巡邏任務。兩架分別是英國及德國的旋風式戰機,在愛沙尼亞的空域,攔截一架拒絕與愛沙尼亞航空管理溝通的俄羅斯飛機。一位英國的空軍確認了事件,他指出自己與德國的同僚在執行平常的巡邏任務,期間發現一輛俄羅斯的飛機接近北約空域。

由於該飛機未有回應航空管理,故此他們將飛機攔截,他指這是維護空域內所有使用者的安全。報道指,這是英國及德國首次在愛沙尼亞聯合行動。英軍表示,北約會繼續維護同伴的安全,而英國與德國在波羅的海的行動,是展示北約對維護領土安全的決心和展示實力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