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22 16:39:21

焚燒逾7小時 菲律賓馬尼拉100年古跡郵局變黑炭(有片)

分享:
馬尼拉郵局火警

有近100年歷史的馬尼拉中央郵局冒出濃煙,內部火光熊熊。(互聯網)

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有近100年歷史的中央郵局周日深夜起火,消防員通宵撲救超過7小時,火勢終於受控,郵局外牆熏黑,頂部似乎燒通頂,有7人受輕傷。網上片段可見,天光後建築物冒出滾滾濃煙,內部熊熊烈火。消防當局稱,郵局是菲律賓重要歷史一部分,事件令人傷心,局內的郵件、文件和書籍也可能付諸一炬。起火原因仍在調查。

馬尼拉郵局大火|內部木製火勢迅速蔓延

郵局昨晚11時45分起火,於今晨6時前升至最高級別火警。消防方面表示,郵局內部由木建成,火勢從地下室迅速蔓延至3樓。該郵局建於1926年,在二戰時損毀嚴重,並於1946年重建,保留了原有的建築物;菲律賓當局於2018年將其列為重要文化財產,被視為國家標記。該處設有國營的菲律賓郵政公司,處理一般郵件、包裹和發售紀念郵票等事務。

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 馬尼拉郵局火警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