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21 19:20:56

爭分奪秒 意大利警方出動林寶堅尼運送捐贈器官

分享:
意大利警方出動林寶堅尼,將移植器官運送至受助病人的醫院。(互聯網)

意大利警方出動林寶堅尼,將移植器官運送至受助病人的醫院。(互聯網)

器官移植,摘取及運送捐贈者器官分秒必爭。英國《衛報》報道,意大利警方駕駛林寶堅尼(Lamborghini)超跑,將兩個腎臟運送至接受捐贈器官病人的醫院。

意大利警方周二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,可見醫護人員與警方,將醫療冷藏箱放置在林寶堅尼車頭特設的空間內。

警方表示,將兩個移植腎臟由東北部城市帕多瓦(Padua),先送至北部摩德納(Modena)一間醫院,再送往中部首都羅馬的醫院,路程長達數百公里,形容行程為兩名病人送上了「生命」這份最美麗的聖誕禮物。

今次出動的林寶堅尼,是2017年車廠送給警方的禮物,最高時速達每小時300公里。警方將其部署在北部博洛尼亞的高速公路,用於協助執行日常巡邏等任務,以及器官和血液的緊急運輸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