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15 20:09:37

爺孫戀夢醒 65歲翁一擲千金娶19歲處女 堅稱「真愛」兩個月後離婚(有片)

分享:

爺孫戀、忘年戀、忘年之交、老少配差幾歲才算?印尼一個爺孫戀分手例子,這對忘年戀夫婦年紀就相差達46年!二人今年5月成婚時,成為國際熱話,除因年齡差異,亦因男方是當地富豪,一擲5億印尼盾(約26萬港元)迎娶少女愛妻,當時富豪堅稱二人因「真愛」而結合,完全跟金錢無關。然而「真愛」一閃即逝,近日有消息稱,這對忘年戀兼爺孫戀夫婦,短短兩個月已經離婚收場。

爺孫戀相識一個月閃婚

這段爺孫戀的主角是65歲的富豪蘇塔尼(H. Sutani)及19歲少女巴蓮蒂(Fia Barenti)。爺孫戀男主角蘇塔尼除斥5億印尼盾作禮金外,還提供房屋、汽車及黃金娶得美人歸。婚禮於5月18日在西爪哇舉行,當時有報道指,二人只相識了一個月便閃婚,而巴蓮蒂是處子之身,隨即有「好事之徒」大潑冷水,認為巴蓮蒂是為錢下嫁,但蘇塔尼意志堅定,稱一切都是自願付出,強調二人的婚姻因基於愛及感情。蘇塔尼當時稱二人的婚事成為了當地熱話,也沒有感到不安,指自己沒有智能手機,不在乎網民談論。

爺孫戀結婚兩個月離婚

據報二人婚後曾有甜蜜時光,一起前往麥加朝聖。但日前印尼《羅盤報》(Kompas)報道,上述爺孫戀婚姻已經玩完。報道指有知情人士在網上發文稱,「這(婚姻)只維持了兩個月。現在已離婚,二人是我鄰居。」據報新郎蘇塔尼是一名地主,而他在離婚後疑受不住打擊生病了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