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7-15 09:31:00

特朗普首任妻子伊萬娜離世 終年73歲

分享:
特朗普首任妻子伊萬娜離世,享年73歲。(資料圖片)

特朗普首任妻子伊萬娜離世,享年73歲。(資料圖片)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萬娜(Ivana Trump),在紐約家中去世,終年73歲。她是小特朗普(Donald Trump Jr.)、伊萬卡(Ivanka Trump)和埃里克(Eric Trump),特朗普發文我們以她為榮。

紐約警方發言人表示,7月14日中午時份接獲報案,指一名73歲女子在寓所內昏迷不醒,到場後發現伊萬娜倒卧在近樓梯底位置,當場證實死亡,死因無可疑。消息指,伊萬娜懷疑心臟病發。

伊萬娜與特朗普在1977年結婚。(網上圖片) 伊萬娜與特朗普在1977年結婚。(網上圖片) 伊萬娜在捷克出世,曾經是滑雪選手,其後擔任模特兒。(網上圖片)

特朗普:伊萬娜是美麗而出色的女子

特朗普在其創立的社交平台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留言,形容伊萬娜是美麗而出色的女子,度過鼓舞人心的偉大人生,並指「小特朗普(Donald Trump Jr.)、伊萬卡(Ivanka Trump)和埃里克(Eric Trump)3名子女是她的驕傲和歡樂。她以他們為榮,我們也以她為榮」,願她安息。

捷克斯洛伐克(Czechoslovakia)出世的伊萬娜曾經是滑雪選手,其後擔任模特兒,與特朗普在1977年結婚,育有3名子女,也在特朗普的商業集團中擔任高管職位。兩人到1992年離婚。伊萬娜其後發展個人事業,並再經歷兩段婚姻。

特朗普:伊萬娜是美麗而出色的女子。(Truth Social)

特朗普:伊萬娜是美麗而出色的女子。(Truth Social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