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23 14:28:00

狗狗送餐速遞餵飽浪浪 網民大讚:太有愛(有片)

分享:
狗狗送餐速遞餵飽浪浪,網民大讚:太有愛。(微博)

狗狗送餐速遞餵飽浪浪,網民大讚:太有愛。(微博)

外賣速遞不再是人類專利,墨西哥就有一間專為流浪狗服務的送餐速遞機構,當有人發現浪浪又擔心牠捱餓,就可以為浪浪叫外賣,外賣員會耐美食送到浪浪面前餵飽牠。

綜合報道,墨西哥一間叫「Huellitas Blue」的機構,由一群愛狗人士組成,外賣不會收取任何費用,包括餐點費,主要透過熱心民眾的自願捐款營運。網上影片顯示,一名女子駕電單車抵達指定地點後,在車廂裡拿為浪浪準備的糧食放到碗盤裡,狗狗見有人特地送食物給自己吃,反應非常期待又開心,大口大口地享用起來。

職員在車廂裡拿為浪浪準備的糧食放到碗盤裡,還加上一些肉或肉醬。(微博) 狗狗見有人特地送食物給自己吃,反應非常期待又開心,大口大口地享用起來。(微博) 職員在車廂裡拿為浪浪準備的糧食放到碗盤裡,還加上一些肉或肉醬。(微博) 職員在車廂裡拿為浪浪準備的糧食放到碗盤裡,還加上一些肉或肉醬。(微博) 狗狗見有人特地送食物給自己吃,反應非常期待又開心,大口大口地享用起來。(微博)

網民:背後愛護動物的善心讓人感動

影片被分享到微博,吸引大批愛狗網民紛紛留言:「能飽餐一頓,感覺牠們很開心」、「狗狗的眼睛都亮了」、「太有愛心了」、「我也想開一家這樣的公司」、「我也想去送」,他們除了認為這種能為陌生狗狗、流浪狗叫外賣的機制讓人眼睛一亮之外,其背後愛護動物的善心更是讓人感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