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15 13:57:00

瑞典動物園5黑猩猩逃走 稱危害公眾射殺4隻

分享:

瑞典一間動物園近日傳出黑猩猩,經過數小時的搜沒有足夠麻醉劑最終有危害風險為由4黑猩猩槍殺,餘下1隻和自行安全返回動物園。

瑞典動物園5黑猩猩逃走,稱危害公眾射殺4隻。(Twitter)

瑞典動物園5黑猩猩逃走,稱危害公眾射殺4隻。(Twitter)

衛報(The Guardian)Furuviksparken(14)5猩猩動物園隨後安全和救援警方開始搜查行動瑞典警方示,猩猩是非常強壯的動物,絕對沒有被馴化由於有危害公眾風險,動物園決定射殺

動物園發言人Annika Troselius當日指,現場有獸醫,但估計沒有足夠麻醉劑,必須局勢評估唯一出路是黑猩猩

園方改口稱公眾生命受威脅故實施安樂死。(Twitter) 靈長類動物管理員Ing-Marie Persson 表示,事情令人遺憾,但認為園方沒有必要射殺黑猩猩。(Twitter)

改口稱公眾生命受威脅故實施安樂死

Furuviksparken30靈長類動物管理員Ing-Marie Persson 事情令人遺憾黑猩猩靈長類動物管理員沒有最基本的麻醉劑是不,處理方法亦最差。

指,雖然有麻醉劑,但公眾的生命受到威脅,因此沒有選擇使用麻醉劑指,據風險專家,黑猩猩是高危動物,如果人類生命受到威脅,唯一的選擇就是對牠們實施安樂死。

該動物園目前因季節關閉,園內總共有7隻黑猩猩,據報導是北歐地區唯一靈長類動物研究站,園方在聲明中表示尚未釐清這些動物是如何逃脫的,但會進行後續調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