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05 12:34:00

俄羅斯裏海現2500隻海豹屍體 環保中心:沒有跡象顯示被殺(有片)

分享:

俄羅斯官員表示,在南部裏海(Caspian Sea)沿岸發現約2,500隻海豹屍體,暫時未知原因,但相信可能是死於自然。 當局最初報告發現700隻海豹屍體,其後增至2,500隻。裏海環保中心負責人表示,沒有跡象顯示海豹被殺或被困漁網。專家視察沿岸及收集資料研究,暫時無發現任何污染物。

俄羅斯裏海現2,500隻海豹屍體,環保中心:沒有跡象顯示被殺。(Twitter)

俄羅斯裏海現2,500隻海豹屍體,環保中心:沒有跡象顯示被殺。(Twitter)

據《Global News》報道,地區官員在周六(3)的報告指出,在海岸有700隻死海豹,不過,俄羅斯自然資源和環境部(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)達吉斯坦分部,將死亡數字提高到了2,500隻。達吉斯坦當局說,大規模死亡原因待釐清,有可能是自然原因。

裏海沿岸今年已有3宗類似事件。(Twitter)

裏海沿岸今年已有3宗類似事件。(Twitter)

裏海沿岸今年已有3宗類似事件

裏海環境保護中心負責人Zaur Gapizov說,海豹可能在幾星期前死亡,沒有跡象表明牠們被殺害,或被漁網捕獲。聯邦漁業局的專家和檢察官檢查了海岸線,並收集了能用於實驗室研究的數據,沒有發現任何污染物。

報道亦提到,哈薩克的裏海沿岸,今年亦發生了3宗海豹大規模死亡事件,均歸類為自然原因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