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4-18 11:19:00

環保分子向桌球枱灑橙色粉末 世錦賽比賽一度受阻(有片)

分享:
環保分子向桌球枱灑橙色粉末,世錦賽比賽受阻。(Twitter)

環保分子向桌球枱灑橙色粉末,世錦賽比賽受阻。(Twitter)

在英國設菲爾德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,賽事期間有示威者向桌球枱灑粉末,事件中有一男一女被保安人員帶走,其中一場受影響比賽,要延至周二(18)繼續進行。

事發於當地周一(17)720分,英格蘭球手 Robert MilkinsJoe Perry正進行首圈比賽時,一名環保組織男成員突然闖入並跪在桌球枱上向灑上橙色粉末,比賽亦一度暫停;與此同時,另一名女成員到另一張桌球枱,試圖用膠水將自己黏住桌球枱,隨即被在場保安人員阻止,2名環保分子被警方拘捕。

環保組織男成員突然闖入並跪在桌球枱上向灑上橙色粉末,令比賽一度暫停。(Twitter) 環保組織男成員突然闖入並跪在桌球枱上向灑上橙色粉末,令比賽一度暫停。(Twitter) 另一名環保組織女成員到另一張桌球枱,試圖用膠水將自己黏住桌球枱,隨即被在場保安人員阻止。(Twitter) 另一名環保組織女成員到另一張桌球枱,試圖用膠水將自己黏住桌球枱,隨即被在場保安人員阻止。(Twitter) 工作人員嘗試以吸塵機等清理桌球枱上粉末。(Twitter)

需更換桌球枱布順延比賽

事發後,工作人員嘗試以吸塵機等清理桌球枱上粉末,其後賽會宣布,由於被灑粉末的桌球枱需要更換枱布, Robert MilkinsJoe Perry的比賽將順延至周二(18)繼續進行。

2名示威者所屬的環保組織「Just Stop Oil」表示,行動是要求當局停止進行新的石化燃料計劃,並呼籲體育界加入反對當局種族滅絕的政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