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1-09 23:05:57

忍無可忍|不忿被堵路 77歲美退休律師 當眾射殺兩名環保示威者 過程被拍下(有片慎入)

分享:
老翁舉槍指向示威者。(互聯網)

老翁舉槍指向示威者。(互聯網)

中美洲國家巴拿馬周二發生駭人槍殺案,多名環保分子堵塞一條高速公路示威時,一名老翁不忿上前理論,並拿出手槍指嚇,最終在眾目睽睽下開槍射殺兩人,過程被在現場的電視台人員及攝影師拍下。據報涉案老翁77歲,是一名退休的美國律師。

槍殺案|環保分子連續3周堵路抗議採礦合約

涉案老翁為77歲的Kenneth Darlington,案發在位於首都巴拿馬城以北約 51里的Chame區。據報環保分子不滿礦產商獲得一份最少20年長的開採銅礦合約,認為將嚴重威脅區內環境,近3周以來持續堵路抗議。

老翁開槍過程︰

直至周二,疑犯Darlington駕車去到上述公路,見有環保分子堵路後下車理論,未幾從褲袋拿出手槍指嚇。但示威者似乎不為所動,Darlington起初一手持槍,一手移開路障,但之後向一名拿著旗幟的示威者開槍,然後再射擊另一名上前理論的示威者,二人應聲倒地,最終證實死亡。

槍殺案|稱「一切到此為止」開槍老翁問︰你想做第一個?

據報示威者起初見Darlington拿出手槍時,曾問他是否想殺人,Darlington隨即恐嚇說「你想做第一個?」,又聲言「一切到此為止」。

Ad Block

Darlington其後束手就擒,被控謀殺及非法持有槍械罪名,當地傳媒指因其年事已高,料可免監禁。據稱Darlington擁美國及巴拿馬雙重國籍,住在巴拿馬城的高尚住宅區,他曾在05年因管有大量武器被捕。

5大減壓方法。(am730製圖) 5大減壓方法。(am730製圖) 5大減壓方法。(am730製圖) 5大減壓方法。(am730製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