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13 19:33:10

男子巴士站鯨吞5個肉包 網民熱議 背後原因勁感人超溫馨

分享:
慈父一打開盒,看到包子竟然有5大個,頓時嚇了一跳。(互聯網)

慈父一打開盒,看到包子竟然有5大個,頓時嚇了一跳。(互聯網)

該名慈父與女兒。(互聯網)

該名慈父與女兒。(互聯網)

都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。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在巴士總站吃肉包,一吃就是5大個。他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吃完5個包,很明顯不是肚餓。原來那5個包是14歲女兒親手做的,當時男子準備過境新加坡,擔心包子有肉不准帶入境,為免女兒心血白白浪費,於是他便決定吃完包才上車。這位慈父的舉動,令無數網民覺得勁感動超溫馨。

女兒做的愛心咖喱包。(互聯網) 女兒做的愛心咖喱包。(互聯網) 慈父一家三口。(互聯網) 慈父在Facebook發文「吐苦水」,實則上是炫耀!(互聯網)

網上熱話|慈父開盒才知有5個包 頓時嚇親

該名慈父以網名Maxkeong Menkeong在Facebook群組「人在獅城漂」發文,稱14歲女兒擔心他去新加坡時沒有東西吃,於是親手做了咖喱馬鈴薯包給他。他不忍心跟女兒說,新加坡禁止民眾帶肉類入境,而包裡有雞肉是不可入境的,只好默默把包子帶出門,最終在拉慶中央巴士總站吃完才過境。

他稱打開盒子看到入面竟然5個包,頓時嚇了一跳,留言說︰「小孩啊……下次包子弄到2粒到3粒爸爸的就吃飽了啊」。慈父的肚子很飽,但心卻很甜,不禁說「謝謝你有爸爸的心,爸爸愛你喲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