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08 13:07:00

畢生積蓄買樓 牆身竟鑽出十幾條蛇令屋主崩潰(有片)

分享:
畢生積蓄買樓,牆身竟鑽出十幾條蛇令屋主崩潰。(網上圖片)

畢生積蓄買樓,牆身竟鑽出十幾條蛇令屋主崩潰。(網上圖片)

不少人在沒有「父幹」下,努力儲蓄只為買下一個安樂窩,惟美國一名女子工作多年,好不容易儲得一筆錢,買下自己首間房屋,詎料剛將行李搬入屋,就發現至少有2個蛇竇,大大小小有十多條蛇,將她嚇得幾乎崩潰。

綜合報道,美國科羅拉多州42歲女子Amber Hall早前窮畢生積蓄,終於為自己買下首間房屋,這間屋有4房和2間浴室,是她夢想的安樂窩。就當佢僑遷當日,剛將行李搬入車庫時,察覺她的愛犬似乎發現甚麼,她好奇上前去看,竟發現牆上有2個大窿,還有蛇在竄出竄入,原來裡面是個蛇竇,頓然將她嚇得幾乎崩潰。Amber Hall說:「我以為狗狗發現甚麼,還以為可能是蜘蛛之類的東西,結果看到蛇爬來爬去,那些蛇大得嚇死人。」她說,在新屋約2個星期,至少發現十幾條蛇,有人跟她說那些可能是束帶蛇(Garter Snake),但他們都說,沒見過這麼大的。

屋主Amber Hall:買到人生第一間屋卻不敢住。(網上圖片) 在新屋約2個星期,至少發現十幾條蛇。(網上圖片) 有人跟她說那些可能是束帶蛇(Garter Snake),但他們都說,沒見過這麼大的。(網上圖片)

屋主:買到人生第一間屋卻不敢住

Amber Hall 傷心表示,她從成年以來一直在儲錢買屋,如今終於買到人生第一 間屋,卻完全不敢住,即使已找來捉蛇專家幫忙,在屋裡仍然十分害怕,她說: 「我不太敢打開櫃門,因為怕有蛇會鑽出來,躺在床上如果感覺有東西碰到腳, 也會立刻彈起來,當初若知道這間屋有蛇竇,我絕對不會購買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