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04 16:16:00

墨國搜救犬地震中殉職 獲土耳其贈德牧以表感激(有片)

分享:
墨國搜救犬地震中殉職,獲土耳其贈德牧以表感激。(Twitter)

墨國搜救犬地震中殉職,獲土耳其贈德牧以表感激。(Twitter)

墨西哥軍方日前迎接一隻搜救犬入隊,這隻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來頭不小,原來是土耳其政府為答謝墨國早前派出救援隊前往協助救災,越洋致送該國的禮物。

綜合報道, 這隻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飄洋過海送抵墨西哥,將加入當地著名的警犬隊,預料將接受連串訓練,往後將執行搜救任務。土耳其早前進行網上投票,結果為這隻黑啡色,擁有大耳朵及粗壯腳掌的幼犬,被命名為「Arkadas」,即土耳其語中「朋友」的意思。

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Arkadas。(Twitter) Arkadas將加入墨西哥著名的警犬隊。(Twitter) Arkadas飄洋過海到墨西哥。(Twitter) Arkadas在土耳其語是「朋友」的意思。(Twitter)

殉職搜救犬訓練員將施教

墨西哥軍方表示,在地震中殉職搜救犬「Proteo」的訓練員,將為「Arkadas」進行培訓,幫助他成為專業的搜救犬。

今年2月,土耳其一場7.8級地震,摧毀了該國與敘利亞交界大片地區,造成兩國逾5.4萬人死亡,墨西哥政府派出救難隊及16隻搜救犬前往協助救災,惟其中一隻搜救犬「Proteo」在當地進行救援行動期間不幸殉職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