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24 18:04:38

疑「鬼揞眼」未察覺已開動 地勤慘遭飛機螺旋槳撞爆頭亡(有片慎入)

分享:
地勤慘遭飛機螺旋槳撞爆頭連環圖。(互聯網)

地勤慘遭飛機螺旋槳撞爆頭連環圖。(互聯網)

飛機致命意外多發生在空中,但俄羅斯近日一宗慘劇卻出現在空曠的停機坪上,當時飛機尚未起飛。

事發於莫斯科時間本月19日上11時許,一名48歲地勤人員在俄羅斯漢特-曼西自治區 (Khanty-Mansi Autonomous Okrug)機場工作期間,慘被停在停機坪上、烏塔航空公司(UTair)一架安托諾夫An24雙螺旋槳客貨機「殺死」。

飛機意外|出事地勤在螺旋槳下方行過

網上片段可見飛機螺旋槳正徐徐轉動,而該名地勤疑沒有為意,在螺旋槳正下方行過,隨即被螺旋槳擊中頭部,倒地不起,當場傷重身亡。據報該名地勤當時負責檢查飛機螺旋槳的整流罩,而涉事飛機當時剛啟動引擎,準備起飛。當局正調查事發起因。

不幸身亡的地勤遺體被白布覆蓋。(互聯網)

不幸身亡的地勤遺體被白布覆蓋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