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07 10:08:00

飛機急墜派遺書? 小紅書證實了這個消息:都市傳說是真的

分享:
飛機急墜派遺書? 小紅書證實了這個消息:都市傳說是真的

飛機急墜派遺書? 小紅書證實了這個消息:都市傳說是真的

有網友在小紅書上分享,原以為飛機失事時寫遺書是都市傳說,想不到真的有人親身經歷過,並指出「遺書事件」後,10年後才敢再搭飛機。

有網友在小紅書上發文,以「飛機顛簸時,空中服務員會發遺書是真的嗎?」做為標題,內文提到,日前出國搭乘美國聯合航空遇到劇烈搖晃,飛機突然下降高度,氧氣面罩也掉下來,空中服務員此時派發紙張,讓乘客寫下遺書。

旅行控留意|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(am730製圖) 旅行控留意|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(am730製圖) 旅行控留意|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(am730製圖) 旅行控留意|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(am730製圖) 旅行控留意|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(am730製圖) 旅行控留意|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(am730製圖)

網友遺書寫上「美聯航真垃圾」

網友補充表示,因為自己英文能力不好,看不懂紙上內容也聽不懂機長指示,以為是意見書。他用中文寫了「美聯航真垃圾」來發洩飛機顛簸的怨氣,後來才發現是一張寫遺囑的紙張。他表示雖然之前聽說搭飛機可能要寫遺書是都市傳說,想不到發生在自己身上,不少有類似經歷的網友都紛紛留言和應。

貼文發出後,不少人質疑「沒時間派發東西啦,都劇烈顛簸了,空中服務員是蜘蛛俠還是Iron Man?」、「要是站起來發遺書,很可能需要遺書的就不是你,而是空中服務員了」、「所有機上的人都應該在座位扣好安全帶。」

網民︰10年不敢搭飛機

也有過來人分享,「約2013、2014年時,有個同行的人搭美佳航空(Mega Maldives),當時顛簸嚴重,空姐真的發了遺書,雖然最後轉危為安,但被嚇到近10年後才再次坐飛機」、「一個上過空中服務員培訓課程的朋友跟我說,她們有一堂課就是寫遺書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