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1-16 16:55:00

疫情|世衞歡迎中方公開疫情資訊 籲提供更多數據

分享:

國家衛健委周六(14)披露,上月8日至本月12日期間,內地在院新冠感染相關死亡個案達59,938。世界衞生組織(WHO),歡迎中方公開疫情資訊,但再呼籲中國提供更多疫情資訊。

世衞歡迎中方公開疫情資訊,籲提供更多數據。(資料圖片)

世衞歡迎中方公開疫情資訊,籲提供更多數據。(資料圖片)

世衞聲明指,世衛總幹事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與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就疫情防控工作通電話。世衛歡迎中方公開疫情資訊,包括上月初至本月12日的門診、重症及死亡個案,認為這些數據可以進一步了解中國在新一波疫情的情況。世衞亦要求北京繼續公開分享有關數據,同時認同中國當局加強為不同層面的民眾提供治療的努力。譚德塞強調,在尋找疫情源頭一事上,中國需要更深入的合作和透明度,並執行傳染性肺炎源頭策略顧問小組報告列出的建議。

中方:自疫情初期就跟世衛和各國分享信息。(資料圖片)

中方:自疫情初期就跟世衛和各國分享信息。(資料圖片)

中方:自疫情初期就跟世衛和各國分享信息

馬曉偉指,中方自疫情初期,就跟世衛和各國分享信息,中國因時因勢調整疫情防控政策以來,雙方已展開多次技術交流,最早鑑別出病原體並分享基因序列,並同世界衛生組織建立技術交流機制,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持世衛發揮作用,團結國際社會一同抗擊疫情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