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25 17:46:11

白宮花園也迷路?拜登被拍到植樹完畢走錯方向(有片)

分享:

下月滿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揚言自己健康無問題,可競逐連任,但待國會中期選舉過後才決定,惟最近接連見到他「無記性」、口誤和發呆舉動;如早前在一個活動中,發言時呼喚一位上月去世的女議員,並問她在哪裡,遭人質疑年事已高的他是否能繼續勝任總統職務。最新是他被質疑連在白宮花園也迷路。

拜登周一與妻子吉爾在白宮南草坪出席植樹活動,以表揚白宮的園地管理員Dale Haney為白宮服務了50年。網上片段可見儀式完畢,他離開返回白宮室內,跟著其他人往一邊走,但行了數步後停下來,問身邊人員「我們往哪裡走?」對方叫他轉身往反方向走,拜登面露疑惑,並說他想由另一邊走。

該名職員說,如果他想可以往另一方向走,他喜歡怎樣就怎樣,最後拜登聽取職員的建議往其所指方向走。片末可見第一夫人吉爾其實已在職員所指方向的那一邊等待拜登,拜登似乎連在白宮也「迷路」。

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

發言後在台上迷路不知所措

拜登「迷路」已不是第一次,例如他上月出席聯合國大會活動於台上發言後打算落台,但他找不到樓梯不知所措,呆站在台上周圍望,然後做出手勢好像問台下的人是不是直接「跳」落台,場面超尷尬。此片段一出,立即引起共和黨人熱議,並質疑他腦筋是否清醒。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在Twitter貼文形容事件「嚇人」,其助手指「拜登在台上完全迷失方向。可怕和可悲」。

拜登台上迷失方向片段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