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3-24 12:57:13

白豬險成黑熊大餐 豬隊友發威咆哮擊退 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不少鄉村地方都有黑熊出沒,偶有發生民居遭黑熊闖入事件。美國康乃狄克州早前有一隻黑熊闖入,並向其中一隻豬施襲,幸好豬仔掙脫,更獲其豬隊友出手抵抗,最終令黑熊爬欄敗走。

黑熊闖入豬欄。(YouTube) 黑熊襲擊Hammy。(YouTube) Hammy掙脫。(YouTube) 黑豬Mary衝出。(YouTube) Mary驅趕黑熊。(YouTube) 黑熊被迫在角落。(YouTube) 黑熊落荒而逃。(YouTube) 黑熊在豬欄外徘徊。(YouTube)

綜合美國《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及《全國廣播公司》(NBC)等報道,2隻豬仔的女主人Rebecca Shaw表示,當日家人大叫屋企外有黑熊遊蕩,她隨即查看家外設於豬欄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隻黑熊爬過豬欄的圍欄,並攻擊其中一隻白色豬Hammy。更令她估不到的是,Hammy的同伴黑豬Mary,突然從小屋內衝出,對黑熊咆哮作勢、連番追趕,把黑熊嚇到躲在角落,最後更落荒而逃。

勇救同伴豬隊友Mary。(NBC) 險成黑熊大餐的Hammy。(NBC) 豬欄的監視器鏡頭。(NBC) 2隻豬仔的女主人Rebecca Shaw。(NBC)

主人對2小豬能自我保護感自豪

Rebecca Shaw形容2隻豬仔抹一把冷汗,但為牠們可以自我保護感到自豪,「尤其是Hammy,牠是細膽豬,連自己的影子都驚」,為了獎勵這2隻豬仔,Rebecca Shaw還帶牠們出去散步、享受一餐特別的晚餐。Rebecca Shaw提到,黑熊已成當地的大麻煩,事發時她沒聽到警報聲,未來會加強防範,例如加裝電圍欄之類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