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07 12:09:00

盲人慘被的士司機丟路邊 導盲犬不負厚望將主人平安帶回家(有片)

分享:
盲人慘被的士司機丟路邊,導盲犬不負厚望將主人平安帶回家。(Global)

盲人慘被的士司機丟路邊,導盲犬不負厚望將主人平安帶回家。(Global)

加拿大一名視障男子帶著導盲犬搭的士回家,不但慘遭拒載,上車後還被丟在陌生的地方,在無助及無奈下,他的導盲犬竟帶著他徒步走了幾公里路,最後成功將主人平安帶回家,令主人感動不已。

綜合報道,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一名視障男子Roland Croteau於上月26日,帶著他的導盲犬Dodger經的士公司「Vernon Taxi電召的士回家,第一個的士司機以「對狗過敏」而拒載,第二個的士司機則在途中,聲稱找不到目的地,隨意在某個地方就稱抵達,讓他們一人一狗落車,當Roland發現那裡不是他的家時,的士已離去。

視障男子Roland Croteau。(Global News) 當他跟Dodger提及「回家」時,牠竟然認得回家的路。(Global News) Dodger帶著Roland走了幾公里,估計大概走了3個街區,成功將他帶回家。(Global News) Roland感激地說:「Dodger的聰明才智讓我很感動,牠真的很有靈性」。(Global News)

的士公司致歉 承諾為司機提供培訓

Roland表示,他被丟在一個陌生的地方,礙於自己視障,無法認出回家的路,他指,當時是晚上11時許,還下著雨,坦言有點怕,只好拜託導盲犬Dodger,看看能不能找到救援,詎料當他跟Dodger提及「回家」時,牠竟然認得回家的路,帶著Roland走了幾公里,估計大概走了3個街區,成功將他帶回家,亦是平日落車的家門前,Roland感激地說:「Dodger的聰明才智讓我很感動,牠真的很有靈性」。事件經報道後,Vernon Taxi發表聲明,就事件向RolandDodger的事件表示遺憾及歉意,承諾會為司機及接線員工提供適當培訓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