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1 17:58:35

硬漢子!泰男同友人嗌交遭魚叉插後腦 仲可坐著待救(有片)

分享:
蘇吉特坐下來等候救援,後腦還插著魚叉(紅圈示)。(互聯網)

蘇吉特坐下來等候救援,後腦還插著魚叉(紅圈示)。(互聯網)

泰國呵叻府日前發生一宗嚴重傷人意外,45歲男子蘇吉特(Sujit Klingtalay)與朋友們外出釣魚喝酒,未料當他和友人爭論誰釣到的魚較大時,對方一怒之下竟用魚叉攻擊他後腦勺,結果魚叉貫穿耳部直插後腦。友人見狀後立即將他送院救治,所幸經手術後成功將魚叉取出,蘇吉特得以保命。

事發於本月3日,報道指,蘇吉特被魚叉插頭後意識清醒,還可以坐著,警員接報到場,隨後由友人們開車將蘇吉特送院。手術開始之前,醫護人員先使用工具把魚叉的長桿切掉,只留下最後數厘米。

X光檢查顯示,魚叉貫穿耳部插進蘇吉特的後腦。(互聯網) 蘇吉特送院。(互聯網) 蘇吉特送院時,後腦插著魚叉。(互聯網) 蘇吉特送院時,後腦插著魚叉。(互聯網) 消防員先將魚叉長桿切除。(互聯網) 蘇吉特送院時,後腦插著魚叉。(互聯網)

醫生:能活下來是幸運

經醫療團隊一番努力,終於從蘇吉特的後腦取出魚叉。醫生阿努拉克受訪表示,蘇吉特能活下來是相當幸運,因為魚叉插入皮肉後,穿進耳部,「如果再偏右邊一些,就會傷到大腦,他就會沒命」。

蘇吉特需要接受X光和電腦掃描等詳細檢查,來評估腦部和頭骨的損傷情況。報道指,他並沒控告襲擊他的人。

下雨晾衫|衣服晾完仲有噏味?!6招解決室內晾衫問題 室內晾衫|保持衣架距離及將衣架微屈曲 室內晾衫|冬天常常出場的連帽衞衣,倒轉晾乾,便可以解決帽子疊在背部的情況,而且帽型變得立體,會更快晾乾。 室內晾衫|浴巾或長身衣物,也可以展開並覆蓋在多個排開放在一起的衣架上,增加接觸空氣的表面積。 室內晾衫|牛仔褲可翻出口袋,用晾衣夾撐開褲管和腰身,用衣架晾晒時亦可用相同的做法。 室內晾衫|根據衣料厚薄晾衫 室內晾衫|晾衣架放置報紙 室內晾衫|晾衫前脫水 抽濕機用法,不宜長開、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(am730製圖) 抽濕機用法,不宜長開、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(am730製圖) 抽濕機用法,不宜長開、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(am730製圖) 抽濕機用法,不宜長開、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(am730製圖) 抽濕機用法,不宜長開、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(am730製圖) 抽濕機用法,不宜長開、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(am730製圖) 抽濕機用法,不宜長開、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