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13 16:27:00

神蹟?|十字架擋子彈 巴西牧師遇搶劫不難不死

分享:
十字架擋子彈,巴西牧師遇搶劫不難不死。(網上圖片)

十字架擋子彈,巴西牧師遇搶劫不難不死。(網上圖片)

信不信由你。巴西一名牧師日前開車途中遭到歹徒持槍搶劫,他被近距離開槍,慶幸獲胸前所配戴的十字架救了他一命,讓他撿回一命。牧師直言,基督的十字架除了拯救世人「昨晚亦救了我的命」。

綜合報道,巴西牧師Jairo Luis Gusberti周一(9)晚上約9時,於南部南里奧格蘭德州開車載2名教友回家,途中遇上3名持槍的歹徒搶劫,其中一人更近距離向牧師開槍。慶幸的是,牧師胸前配戴的十字架,幫他降低了子彈對身體的衝擊。

十字架被子彈射中後,不只木頭材質裂開,金屬製的十字架也因槍擊力度之大而扭曲變形。(網上圖片) 十字架被子彈射中後,不只木頭材質裂開,金屬製的十字架也因槍擊力度之大而扭曲變形。(網上圖片) 十字架被子彈射中後,不只木頭材質裂開,金屬製的十字架也因槍擊力度之大而扭曲變形。(網上圖片)

牧師事後才發現自己中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十字架被子彈射中後,不只木頭材質裂開,金屬製的十字架也因槍擊力度之大而扭曲變形。牧師事後透露,歹徒是透過擋風玻璃開槍,射中他的胸部,由於十字架減低了衝擊力,他亦是事後才發現自己中槍,並慶幸僅受輕微外傷。對於自己逃過一劫,牧師感恩地表示:「基督的十字架,在他為我們奉獻生命的同時,除了拯救世人,昨晚亦救了我的命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