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18 15:30:00

私家車超速衝紅燈 巴士急扭軚直撞大樓釀17傷 目擊者:巴士司機是英雄

分享:

美國馬里蘭州發生一宗車禍,巴士撞進一旁的大樓。(美聯社)

記者彭巧蓁/綜合報道

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(Baltimore)發生一宗車禍。當地時間17日早上約10時,一輛巴士撞進路邊的大樓裏,事故總共造成至少17人受傷。

目擊者:巴士司機是一位英雄

綜合外媒報道,車禍的起因疑似是其中一輛Lexus私家車超速,巴士為了閃避而撞到另一輛日產私家車,接着撞進一旁的大樓。

救援人員表示這宗事故目前至少有17人受傷,其中兩人傷勢嚴重。而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報道說,在確認大樓結構是否受損之前,消防疏散了一樓的民眾。

有目擊者表示,巴士司機是一位英雄,他將車子撞進大樓裏以避免傷及更多人。「當時Lexus因為超速衝紅燈,而巴士為了閃開他急轉彎撞到另一輛汽車,接着他將車子轉向大樓,不然我們所有人都會遭殃。」

巴爾的摩消防局助理局長凱文卡特賴特(Kevin Cartwright)說,由於受傷人數眾多,急救人員宣布現場為「大規模傷亡事件」,但相信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