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23 10:30:57

空姐忍無可忍 對麻煩乘客罵「閉嘴,我不是你僕人!」 網民激讚(有片)

分享:
空姐為同事出頭,與男乘客互罵。(互聯網)

空姐為同事出頭,與男乘客互罵。(互聯網)

印度IndiGo航空一名空姐在機上與麻煩乘客互罵,空姐最後忍無可忍,大喊:「閉嘴!我不是你的僕人!」對此,網民紛紛激讚,認為「對待麻煩客人就該如此」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男乘客要求空姐提供三文治,但要求多多,令空姐感到受委屈,當場落淚。隨後,另一名空姐替同事出頭,與男乘客對質,且毫不客氣地說:「請你不要指著我,也不要呼喝我,我的同事因為你而哭了。」空姐續說:「請你明白,我們的餐點都是事先計算好的,只能盡可能為你服務。」

空姐要求互相尊重

男乘客即大聲說:「你為甚麼對我大呼小叫?」空姐回話:「因為你也對我們大呼小叫。」空姐隨後緩和氣氛,說:「不好意思,先生,我們平心靜氣地聽你說話,尊重你們,但也請你尊重我們。」男乘客卻大喊:「你閉嘴!」空姐不甘示弱:「你也給我閉嘴!我抱歉地說,你不可以這樣對我們說話,我們是職員,不是你的僕人!」

空姐挺身而出,向男乘客據理力爭。(互聯網)

空姐挺身而出,向男乘客據理力爭。(互聯網)

網民紛紛讚好

其後,為息事寧人,另一名空姐上前安撫同事,並推她走。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留言力撐空姐,紛紛說「對待麻煩客人就是要這樣!」、「做得好!」、「對著這種惡客,毋須忍耐」。

Ad Block

但也有網民批評空姐不夠專業,稱遇上麻煩乘客時,應該通報航空公司,將其列入黑名單即可。

另一名空姐息事寧人,把同事推走。(互聯網)

另一名空姐息事寧人,把同事推走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