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1-21 14:28:00

籮底橙|目送61隻同伴被領養 鬥牛犬獨守收容所超凄涼

分享:
目送61隻同伴被領養,鬥牛犬獨守收容所超凄涼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

目送61隻同伴被領養,鬥牛犬獨守收容所超凄涼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

美國芝加哥一間動物收容所早前舉辦年度領養活動,這次活動相當成功,在短短的幾小時內,竟然有61隻貓狗順利找到新家庭,唯獨一隻鬥牛犬例外。這隻鬥牛犬基於各種原因未能找到新飼主,當日只好將牠帶返收容所,原本喧鬧的狗舍變得異常冷清安靜,只剩Elvis一隻狗狗獨居,顯得格外淒涼,職員將這畫面拍下,相片在網上引起關注。

已有125年歷史的動物收容所「The Anti-Cruelty Society」於12日舉辦了名為「墮入愛河」(Fall in Love)的年度領養活動,當天活動到了尾聲時,已有61隻貓狗成功找到新家庭並被帶走,唯獨一隻名為Elvis3鬥牛犬仍然未找到合適的飼主。收容所職員Emily Shekleton表示,Elvis在場內接觸到多名潛在領養者,但出於各種原因,始終未有的決定。Elvis被帶返收容所後,原本收留了滿滿狗狗的犬舍都變得空蕩蕩、冷清清,Elvis待在籠內靜靜看著人們路過,那畫面讓Emily覺得相當難過。

Elvis終於找到永遠的家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 Elvis終於找到永遠的家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 Elvis終於找到永遠的家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 Elvis終於找到永遠的家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 動物收容所「The Anti-Cruelty Society」職員及義工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 動物收容所「The Anti-Cruelty Society」職員及義工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 這次活動相當成功,在短短的幾小時內,竟然有61隻貓狗順利找到新家庭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 這次活動相當成功,在短短的幾小時內,竟然有61隻貓狗順利找到新家庭。(The Anti-Cruelty Society@FB)

Elvis終於找到永遠的家

Emily表示,Elvis的生活很艱難,牠最初以流浪狗身分入所,前陣子剛克服了骨盆骨折和其他傷害,但在以後的生活中,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患有關節炎,此外牠的左耳也有些問題。因此,收容所的員工和志工在Elvis找到新家以前,會給牠更多的關愛。

幸好,Elvis沒有等得太久,就在牠的慘情事在網上傳開後,就在活動結束幾日後,收容所在網上宣布,Elvis終於找到永遠的家。收容所指,一個家庭前來收容所表明願意收養Elvis,他們更準備好舒適的被窩,以及一堆玩具等著Elvis,未來將會給牠滿滿的愛與照顧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