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11 17:42:00

素食鄰居寫信要求女子煮肉時關窗 因肉味讓他們感到「被冒犯」

分享:
鄰居煮肉的味道令女子感到「被冒犯」。

鄰居煮肉的味道令女子感到「被冒犯」。

記者彭巧蓁/綜合報道

鄰居之間經常會為了一些小事起爭執,但這款要求實在太奇葩!一位住在澳洲珀斯的女子表示自己有天收到鄰居的信,信中要求她在煮肉的時候把窗戶關起來,因為他們是素食主義者,而煮肉的味道令他們感到「被冒犯」。

澳洲一名素食主義者寫信要求鄰居煮肉時要關窗戶。(圖/翻攝自facebok)

澳洲一名素食主義者寫信要求鄰居煮肉時要關窗戶。(圖/翻攝自facebok)

素食鄰居:你煮肉的味道讓我們感到噁心和不安。

據當地媒體報道,一位住在珀斯海灘的居民凱莉在facebook上貼文表示,她的鄰居全家都是素食主義者,而某天他收到來自他們的信,要求他煮肉時把窗戶關起來,以免味道飄過去。信中寫道:「你好鄰居,你做飯時能關上側面的窗戶嗎?我的家人是素食主義者——我們只吃植物性食物——你煮的肉的味道讓我們感到噁心和不安。我們將感謝您的理解——謝謝。」網友們看到這封奇葩信件也湧入留言,「我敢打賭,當你修剪草坪時,她會開始流口水,她會聞到那股新鮮割草的味道」、「我才她煮的羽衣甘藍味道冒犯了咧!」、「我會在院子裏烤肉並邀請整條街的人來吃」、「不如花12個小時來做煙燻牛肉吧」。

而收到信的凱莉原本沒有太認為看待這封信,沒想到事件還有後續。幾天後她在家裏舉辦派對,真的就在院子裏烤起肉來,想當然而她又收到了鄰居憤怒的來信,這次信封上還寫着大大的「最後警告」幾個字。「我向妳提出了關於肉類食物味道的擔憂,而妳竟然找了一堆人來院子裏烤肉!妳明知道這會影響我和我的家人。然後我朋友告訴我妳把我的信公開在社交平台上了,妳這麼做只會適得其反,自食惡果!我再說一次,請不要再找人來烤肉了,並且在做菜時關上窗,否則我也會在社交平台上公審妳。」

Ad Block

雖然凱莉沒有說明自己是如何回覆鄰居,不過她依舊在facebook上分享了這封信,這次得到了400多個網友的笑臉回應。儘管大部份的網友都抱着吃花生心態在看戲,不過也有人認真建議鄰居,「她最好不要再這麼做了,不然可能會演變成騷擾而為自己惹上麻煩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