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11 10:15:34

索馬里孩童拿未爆彈玩耍卻不慎引爆 釀至少27死53傷

分享:

孩童拿未爆彈玩耍卻不慎引爆,造成27死53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慈芸/綜合報道

東非索馬里9日傳出大規模死傷慘劇,有一群孩童在玩耍時,將1枚迫擊砲未爆彈拿來把玩,不料卻意外將其引爆,造成27死53傷,其中大多數都是兒童。

根據索馬里陀家通訊社報道,在下謝貝利州(Shabeellaha Hoose)發生未爆彈事故,一個村莊內的兒童正在空地玩耍,不過他們將迫擊砲未爆彈當成玩具,結果突然發生爆炸,現場是一片空地,又聚集許多小朋友,完全沒有逃跑的時間。

激進組織認遺留未爆彈

意外造成27死53傷,死傷者年齡大多落在10到15歲之間,由於事發地是伊斯蘭激進組織青年黨的活動範圍,該組織也出面承認,未爆彈是他們遺留的,當地官員也要求,應該要再次檢查組織活動地區,並徹底清除地雷跟未爆彈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