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
2022-10-10 18:07:22

網上熱話|哥倫比亞老人院色情派對搞出人命?老婦摸脫衣舞男心臟病發

分享:
脫衣舞 脫衣舞 脫衣舞 脫衣舞

網上瘋傳一段短片,是一名哥倫比亞網紅請了數名脫衣舞孃和舞男到一間老人院跳豔舞,穿著性感的舞孃在老翁面前動作挑逗,半裸的舞男則與婆婆跳貼身舞。但當一位婆婆摸著圍著她的3名舞男時,她突然手按胸口面露痛苦,疑心臟病發昏倒。舞男神情驚慌,老婦躺在地上後,大家走來走去不知所措,最後救護員趕到將她送院。片段上載社交網後引來熱議,批評搞手網紅「做過龍」。

脫衣舞 脫衣舞

搞手網紅遭罵  事件另藏真意

當地Instagram網紅Nadia Cartagena於上月27日上載有關短片,稱她為老人家舉行了一個色情派對,卻發生她有生以來最可怕的事,並未預計會發生事故,「我感到十分抱歉,我只想讓他們開心,並沒有料到發生這樣的事,我希望你們能夠給點意見」。她的3萬名追隨者批評她在老人院搞粗俗下流派對,其中一人說:「Nadia,你做過了頭。舉行派對可以,但應該是其他主題,而不是像今次這樣。」另一人也指,這是一個不適當的派對,才有這樣的結果,「可恥兼可悲」。

短片在網上瘋傳後,吸引逾4.7萬人次觀看,數百個留言稱對事件感傷心。不過,Cartagena最後稱這只是一場戲,她想當地市政府關注長者的需要,引起外界關注老人面對的「貧困和遭離棄」。她又指,拍片前已徵得院友和各方的同意,其平台工作人員是出於愛心拍片,希望幫助社會。他們並沒有騷擾和利用這群公公婆婆,「我們並在事後捐款給他們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