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2-07 21:37:48

網上熱話|型男零下7度赤膊破冰救狗 網民心心眼:你嚟救我呀!(有片)

分享:

真英雄!烏克蘭一名壯男赤膊撲進冰湖裡救狗,獲街坊及網民激讚!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事發於上月31Donetsk地區一處結了冰的湖泊,當時僅得攝氏零下7度,從片段可見,一名穿短褲、著拖鞋的男子走進冰湖,千辛萬苦地「破冰」,掙扎游近一隻墮湖的黑狗,冰面上則有另一隻黃狗徘徊張望,似在守護著同伴。

當時黑狗在水中,靠抓著樹枝避免下沉,男子幾經辛苦地游近牠,撥開樹枝,試著把牠推上冰面但失敗,便轉為護著黑狗,一同游回岸邊,冰面上的黃狗見同伴脫險便離開。這樣黑狗才逃過鬼門關,男子英勇施救,岸上圍觀的民眾都鼓掌叫好,有人上前跟他握手致意。報道指,有民眾隨後遞上毛巾,給他包裹身體取暖。

網民紛表仰慕

不少網民看過片段後大讚男子「英勇」,有人留言:「多謝你如此勇敢,讓狗狗安全獲救。」有人打趣說:「你都可以來救我。」有網民似乎錯重點,著眼於男子的健碩身形:「他看來喜歡做健身,性感英雄。」一名網民留言:「真英雄,來自加拿大的仰慕。」

報道指,男子在冰天雪地赤膊落水救狗,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驚訝,但原來Donetsk居民有游冬泳的傳統,認為有助血液循環、消除肌肉疼痛、紓緩呼吸系統問題等。片中壯男落冰湖救狗,可能是「濕濕碎」。

Ad Block
壯男掙扎破冰,逐步游近黑狗。(互聯網)

壯男掙扎破冰,逐步游近黑狗。(互聯網)

壯男護著黑狗游回岸邊。(互聯網)

壯男護著黑狗游回岸邊。(互聯網)

救狗英雄獲網民激讚。(互聯網)

救狗英雄獲網民激讚。(互聯網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