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09 19:24:40

網上熱話|教人自製飛機椅背「電視機」 網紅以為好威威遭轟無禮貌

分享:
網紅

網上熱話|丹麥網紅Ida Augusta教人搭飛機自製「椅背電視機」。(互聯網)

丹麥一名女網紅教人搭飛機「小秘技」以為好威威,卻惹來抨擊。現在廉航客機多數無椅背電視機,乘客無得看機上娛樂影片。在短片分享應用程式TikTok擁有逾6萬追隨者的「微型網紅」Ida Augusta教大家搭飛機時如何自製椅背電視機,先將前座乘客椅背上方的「頭墊」翻後,並將手機放在布墊上,再從背後套上手機殼,之後便可以安坐看影片。

她認為自己創意十足,但網民認為她無禮貌,那頭墊屬於前座乘客的座位,沒有經對方同意就將它向後翻。有人說,椅背放頭墊是基於衛生原因,她此舉不顧他人衛生;另有人稱,那用來吸頭油,用它套在手機上令人作嘔,還有布上可能有別人的頭髮和汗等,很不衛生。不過,也有人說沒有人介意那塊薄布遭拿走。其實大家毋須太過傷腦筋,有網友指現在有手機架可夾在椅背未打開的餐枱上,只需花12美元(約94港元)。

網上熱話 網紅 網紅 網紅 網紅 網紅 網紅 綱紅 網紅
Klook.com
流感|7個飲食建議 幫你更快從流感速康復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