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3 17:30:36

網上熱話|美國女子裝修廚房 貓咪竟被封印牆裡 網民暴怒:工人故意虐貓

分享:
貓掌伸出小洞(左),經過一番努力,Jay終於把貓咪救出來(右)。(互聯網)

貓掌伸出小洞(左),經過一番努力,Jay終於把貓咪救出來(右)。(互聯網)

咁都得?!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女子家裡的廚房裝修期間,突然聽到牆裡傳出貓叫聲,從小洞赫然發現寵物貓竟被工人「封印」在牆裡面……

事主JayTikTok上傳影片表示,「不敢相信,裝修團隊竟然把我的貓咪封進該死的牆裡,我感覺很糟糕,貓咪可能很害怕」。從影片可見,裝修好的新牆裡面傳出喵喵聲和爪子摩擦牆壁的聲音。Jay急著尋貓,最後在牆上一個小洞裡看到貓咪勉強伸出來的貓掌,便立即致電裝修工人但無人接聽,只好報警求助。

心急救貓但牆壁堅固

警員在電話中告訴Jay,她當下只能立即踢破牆壁,先把貓咪救出來要緊。Jay便立即使用刀具瘋狂撬鑿,又用手猛搣牆壁,但牆壁非常堅固,她花了一段時間才能把小洞弄大,終能讓貓咪從裡面逃出來。Jay表示,「看到我的小貓平安無事,真的太好了,天啊,我氣到眼珠快彈出來了,貓咪就像是我的小孩」。

牆裡傳出貓叫聲。(互聯網) 牆裡傳出貓叫聲,終在小洞裡找到貓咪。(互聯網) 用刀瘋狂撬鑿小洞。(互聯網) 用刀瘋狂撬鑿後,貓掌伸出小洞。(互聯網) 用手猛搣牆壁。(互聯網) 用手猛搣牆壁。(互聯網) 終於把貓咪拉出來。(互聯網) 貓掌伸出小洞。(互聯網) 貓咪探頭出來。(互聯網)

網民暴怒:裝修工人故意虐貓

影片旋即爆紅,不少網民感到氣憤,有人怒言「我不相信是意外,工人一定是故意虐待貓咪」。也有人心痛貓咪,「天啊,小貓伸出爪子求助,看來很可憐」。Jay其後再上傳影片,顯示她和裝修工人正在吵架。她說,當日她根本不知道工人會來裝修,「很確定他們弄牆時一定看到我的貓,可能他們捉不到,但懶得花時間等牠自己跑出來」。Jay指控,裝修工人是故意把貓咪封在牆裡。

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,中國燒餅、香港排包、法國長棍上榜,只列部份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