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2 19:54:24

驚嚇!日男浸浴熟睡逾5小時 手指褶紋像腦袋 痛到無法穿衣

分享:
手指頭浸到滿是深刻的皺褶,看來就像腦袋褶紋,還明顯發白。(互聯網)

手指頭浸到滿是深刻的皺褶,看來就像腦袋褶紋,還明顯發白。(互聯網)

相信不少人都試過洗澡或浸浴一段時間,手指頭便會皺起來,抺乾後慢慢回復正常,但日本一名男子卻超誇張……

網友「@nattsunyan」本月4日在社交平台「X」發布一張怪相,可見其手指頭浸到滿是深刻的皺褶,看來就像腦袋褶紋,還明顯發白,有少許脫皮。留言寫道,「在浴缸睡了5個半小時,手都痛死了。」

回家要享受浸浴

媒體encount其後報道,@nattsunyan今年20歲,是一名獨居的大學男生,租屋處沒有浴缸,所以本月初回到老家時,滿心期待地要好好放鬆身心,享受久違了的浸浴。但因長途跋涉返家以致疲累不堪,浸浴讓他舒服地睡著了。

@nattsunyan說,事後已不太記得睡著時的姿勢,只記得手和身體一直浸在浴缸裡。醒來後第一個反應就是明顯的疼痛感,「當時手痛到想要再沖身也沒辦法,甚至開不到浴室的門,只能用指甲勉強把門打開」。

他走出浴室後,想拿起毛巾擦乾身體、穿衣,手指也痛得難以忍受,花了比平常長數倍的時間才能完成這些簡單動作。除了手指疼痛,也明顯覺得喉嚨乾燥,懷疑可能是脫水症狀。但是因為實在太睏,所以穿好衣服後,他又馬上在睡房睡了45個小時。

手指頭浸到滿是深刻的皺褶,看來就像腦袋褶紋。(互聯網) 樓主事後上傳手指回復正常的照片。(互聯網) 手指頭浸到滿是深刻的皺褶,看來就像腦袋褶紋,還有少許脫皮。(互聯網)

網民有共鳴

所幸他睡醒後,手指的皺褶已恢復正常,雖然還有一點疼痛,但是因為大致上沒問題,所以沒有求醫。

Ad Block

帖文一出,隨即引來網民關注,至今累計1,524.4萬次瀏覽,逾4,500次轉發,10.4萬按讚。@nattsunyan隨後再上傳他手指回復正常的照片,讓網民鬆一口氣。許多網民回覆稱有類似經驗,不少人說試過喝醉後或太疲憊時在浴缸裡睡著。

春天湯水|驚蟄冇有怕,去濕湯水跟穴位小秘訣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驚蟄冇有怕,去濕湯水跟穴位小秘訣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驚蟄冇有怕,去濕湯水跟穴位小秘訣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驚蟄冇有怕,去濕湯水跟穴位小秘訣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