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22 19:37:53

網上熱話|要求素食飛機餐 商務艙客:竟然得一條香蕉

分享:
飛機餐

有素食搭客在討論區稱,早餐只有一條香蕉。(互聯網)

一名商務艙乘客昨在航空討論區FlyerTalk貼文稱,「今天起飛前,空中服務確認我選了素食餐,接著我的早餐是一條『香蕉』。我以為她說的早餐是包括一條香蕉。」網名Kris_Chari的搭客續稱,「當空中服務員送上那條香蕉時,我以為那只是不太吸引的前菜,但它竟然是成個餐!那是一條很好的香蕉,是我近期食過最好的——但稱其為小食似乎更貼切。CGK(雅加達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)起飛航班的餐飲通常是這樣不吸引?」他並上載了早餐照佐證,一條香蕉放在碟子上,還附有一包即棄筷子餐具。

飛機餐

空中服務員用碟子裝著香蕉,還附有筷子。(互聯網)

飛機|網友:主餐應是午餐

Kris_Chari乘搭的是日本航空(Japan Airlines)航班,從印尼雅加達飛往日本成田機場。其貼文又稱,午餐只是加了香料的意粉,而他乘搭日航其他航班的飛機餐也不是太好,那是包在機票錢內的,但都沒有像這次那麼隨便,「即使空中服務員送上筷子那麼得意」。有討論區用戶也分享乘搭日航的飛機餐經歷,他搭通宵機由吉隆坡飛往成田機場到日本公幹,他無在機場貴賓室食晚餐,打算上機後食。結果發現晚餐是「小食」,一個小如杯碟的碟子上放了兩件壽司和一包米餅零食。他說:「我問空中服務員有沒有其他選擇,她答『不食』。」另一網友說,素食餐應該不只一條香蕉。

Ad Block

不過,一名討論區用戶特意上日航網頁查看餐牌為Kris_Chari解疑。他猜測Kris_Chari搭的是JL720航班,於早上6時35分起飛。他在日航網頁看了較頭等艙次級的J等艙餐牌,起飛後並無提供正式的早餐,而是一些輕食,例如芝士拼盤或麵,「我想除了素食餐的香蕉外,你也可以要求一般餐牌,而主餐是午餐,在抵達成田機場前2至3小時送上」。Kris_Chari回應這名網友稱,香蕉作為小食並不意外,而意粉是在降落前送上,但他不明白為何不是在起飛後送上主餐。Kris_Chari也補充稱,他有要求空中服務員提供果仁及一些西瓜粒,它們都很美味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