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8-10 16:53:36

網紅悲歌|炫富華裔女童網紅Lil Tay突離世 終年14歲 多年來身陷家人爭權戰

分享:
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

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

以炫富而聞名國際的華裔兒童網紅Lil Tay,突傳死訊,終年14歲。Lil Tay的家人在她的IG發聲明稱,原名Claire Hope的Lil Tay已經離世,而無法以言語表達內心悲痛。聲明稱「這結果完全是所料不及,令我們全部人都震驚不已」,並指加上其兄長Jason Tian早前亦身故,使家人更加難過。聲明已Lil Tay及其兄長的死因仍在調查中,希望外界尊重家人私隱。

Lil Tay於9歲時在網上竄紅,在影片中展示大疊現金及爆粗,是其「招牌表演」。Lil Tay曾在片段中說自己雖然車牌,但仍買了一輛20萬美元(約156萬港元)的跑車,又曾直認要向貧窮網民炫富,其行逕雖令人側目,但也使她「聲名大噪」獲不少人追隨,至今其IG仍有逾340萬追隨者。

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 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 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 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 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 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 Lil Tay以炫富闖出「名堂」。(互聯網) 據報Lil Tay多年來陷入家人爭權爭拗中。(互聯網) Lil Tay的IG發聲明稱她已經離世。(互聯網)

Lil Tay|外媒指父母分成兩陣營爭掌控權

Lil Tay於2018年突然銷聲匿跡,她消失之前曾有一片段外洩,當中聽到疑似其兄長的男子在說話,有報道指內容是關於Lil Tay的事業前景。有外媒指,Lil Tay的父親、經理人及音樂推廣人員屬同一陣營,另一陣營則是母親及兄長,兩陣營對Lil Tay事業的掌控權陷入爭拗。

2021年,Lil Tay的IG在沉寂多時後再發文,指責父親肉體及精神虐待她,並盜取其財產,但當時外媒指貼文相信是由Lil Tay的兄長所發。有外媒指Lil Tay父母曾爭奪她的撫養權,並指Lil Tay的炫富形象是似乎是兄長刻意打造賺錢,而母親因藉著任職地產經紀之便,讓女兒在豪宅拍片。Lil Tay曾跟母親上電視受訪公開否認被母親及兄長逼使做炫富網紅,亦否認其IG是兄長及母親控制。Lil Tay的父親則曾聲稱並非為錢而爭奪Lil Tay撫養權,而是為了她的未來及快樂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