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8-11 11:19:00

Lil Tay呃晒全世界?14歲網紅「死後」24小時突「翻生」:我還活著

分享:
14歲網紅Lil Tay「死後」24小時突然「翻生」,稱帳號被盜。(網上圖片)

14歲網紅Lil Tay「死後」24小時突然「翻生」,稱帳號被盜。(網上圖片)

以炫富而聞名國際的14歲華裔兒童網紅Lil Tay,在傳出死訊後24小時,突然「復活」並發聲明表示帳號被盜,她和哥哥都活得好好的。證實Lil Tay死訊的「家屬聲明」亦已於其Instagram(IG) 帳號中消失。但無法說服部分網民,她更被質疑有「詐死」之嫌。

Lil Tay透過《TMZ》發表聲明。 14歲華裔兒童網紅Lil Tay以炫富而聞名。(網上圖片) 14歲華裔兒童網紅Lil Tay以炫富而聞名。(網上圖片)

Lil Tay的IG帳號昨日發布一則由其家人名義證實Lil Tay離世消息的聲明,但24小時後,該篇「離世聲明」就從她的帳號消失。Lil Tay亦透過《TMZ發表聲明,表示「我想明確表示,我和我的哥哥都安全還活著,但我的心碎了,甚至很難找到合適的詞語來表達。這是非常痛苦的24小時。昨天一整天,當我試圖解決這個爛攤子時,一直接到親人打來的無休無止的令人心碎和淚流滿面的電話。」

Lil Tay被質疑與家人一整日都無澄清死訊

有報道指,「離世聲明」發出後,曾有媒體向其父親與前經紀人求證,但他們的態度是「不承認但也沒有否認」。但令網民最難以接受的是,即使帳號被盜,但Lil Tay明明有一整日的時間,並擁有龐大媒體資源,但她與家人均未曾否認和闢謠,直到愈來愈多媒體從警方得知死訊可能是假消息時,Lil Tay才出面澄清,令不少網民質疑她為流量而炒作的嫌疑。而原本擁有323FansLil Tay昨日發出「離世聲明」後,全球多個主流媒體均有報道,她的Fans人數從323萬人飆升至350Fans,足足增加逾27萬人,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