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20 19:10:03

美3女1男屋內遭刺斃 死前「震驚得忘了尖叫」兇手身份未明 疑與殺狗剝皮案有關(有片)

分享:
案發現場。(互聯網) 案中唯一的男死者Ethan Chapin(20)跟女死者Xana Kernodle(20)是情侶。(互聯網) 女死者Kaylee Goncalvez(左)及Madison Mogen。(互聯網) 案發現場。(互聯網)

美國愛達荷州發生猶如驚慄電影劇情的4屍命案,3女1男外出玩樂後,在屋裡床上睡夢中被刺斃,行兇者身份發動機不明。屋內沒有財物損失,警方亦未知兇手如何進入屋內,目前正追尋一名神秘男子「Jack」的下落。據報4名遇害者被殺前沒有人聽到其尖叫或求救聲,有專家指他們事發時可能「震驚得忘了尖叫」。案發地點附近日前有狗隻慘被剝皮殺死,有街坊擔心或與今次殺人案有關。

案發在愛州的莫斯科市(Moscow),介乎20至21歲的男女,上周日倒臥在一民居的床上。該屋是3名女死者Kaylee Goncalvez(21)、Madison Mogen(21)及Xana Kernodle(20)及另外3名女子的寓所,而案中唯一的男死者Ethan Chapin(20),是Xana Kernodle的男友。

案發現場附近有不少民居,但暫未有鄰居能提供線索。(互聯網) 有死者家人指案發房屋如「無掩雞籠」,很多人知道大門密碼,若不知的話可以從有時沒上鎖的廚房門入屋。(互聯網) 4名死者。(互聯網)

美國謀殺案|案發大屋如無掩雞籠 死者曾致電神秘男「Jack」10次

據報4名死者胸部被刀戳了多次,傷口是由一把「非常大的刀」造成,部分人死前有爭扎痕跡。案情大屋的門設有電子密碼鎖,警方指暫未知案發前門有否上鎖,但警員到場時門沒有鎖、亦沒有被破壞痕跡,屋內也沒有財物損失。有死者的家人說,住在該屋的女孩都熱愛社交,因此有很多人都有該屋大門的密碼,方便自出自入;如果無密碼則有可能從有時會開著的廚房門,進入屋內。

4人被殺時間估計介乎凌晨3至4點,當時屋內有兩名女住客沒受襲擊,警方疑惑她們為何直至早上較後時間才報警,但沒有列兩女為疑犯,她們表示案發時沒有聽到求救聲。此外,有死者的姊姊發現,其妹被殺前曾與另一名死者在凌晨2時許,打了10次電話給「Jack」,未知他是誰及是否與案件有關。

生還的兩名女子,報稱案發時聽不到有人呼救。(互聯網) 鑑證人員收集屋外的車輪痕跡。(互聯網)

美國謀殺案|專家︰太專注於抗敵保命 未必會呼救

案發大屋鄰近多間民居,但據報至今沒有鄰居向警方提供到案件消息,鑑證科人員正從屋前的車輪痕跡尋找線索。對於屋內兩名女生還者聲稱沒有聽到求救聲而延遲報案,洛杉磯警署前探員Mark Fuhrman受訪稱,有時兇案的受害人受襲時可能震驚到忘了求救,「當他們專注於確保自己不要死時,未必會發出太多聲響。這點(案中受害人何以沒有呼叫)不會讓我困惑,這不是拍戲」,「你(受襲時)一開始可能會呼叫,但當你專注於抵擋襲擊時就會停止發出聲音。」亦有專家認為若生還的兩女案發時正在酣睡,聽不到呼叫聲也不足為奇。

另外,案發後有網民指出,10月22日有人曾在Facebook上表示他鄰居的一隻細小的寵物狗,被人剝皮殘殺,狠斥是禽獸所為,而地點距今次案發現場僅約3.2公里,網民認為兩案可能有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