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9-20 17:00:00

美名媛Khloé Kardashian罹患皮膚癌開刀挖除 大方分享術後臉上凹洞照

分享:

39歲的科勒卡戴珊 (Khloé Kardashian) 事業有成,服裝品牌「 Good American」經營有聲有色,還育有兩個孩子。去年她驚傳罹患了皮膚癌,臉頰上有一塊黑色素瘤,果斷的她立刻決定動手術,將病灶移除,以維特健康。

美國最具話題的名人卡戴珊家族,去年成員科勒卡戴珊 (Khloé Kardashian) 驚傳罹患黑色素瘤,所幸已開刀成功將病灶移除,她近日也在IG上大方分享術後疤痕。39歲的科勒卡戴珊 (Khloé Kardashian) 事業有成,服裝品牌「 Good American」經營有聲有色,還育有兩個孩子。去年她驚傳罹患了皮膚癌,臉頰上有一塊黑色素瘤,果斷的她立刻決定動手術,將病灶移除,以維特健康。日前她在IG上分享她罹癌的經歷,並大方秀出她臉頰上術後的凹陷,「可能有些人不知道,我去年罹患了皮膚癌,醫師必須從我的臉頰上切除腫瘤,我留下了一個凹痕,」她補充道。

Ad Block
Khloé 分享自己臉頰上的術後痕跡。(圖/翻攝自IG@khloekardashian) (Khloé Kardashian IG) (Khloé Kardashian IG) (Khloé Kardashian IG) (Khloé Kardashian IG) (Khloé Kardashian IG) (Khloé Kardashian IG)

Khloé:我寧願有凹痕也不願患上黑色素瘤

「我絕對不是在抱怨,因為我寧願有一個凹痕,也不願患上黑色素瘤。」科勒分享了她臉頰的前後照片,包括手術後縫線的特寫。科勒透露她現在正在接受美容注射填充凹痕。「順便說一句,我等了九個多月才把這個填滿,」她寫道。「耐心就是一切,當然我們必須確保這一切都是安全的。」黑色素瘤也稱做惡性黑色素瘤,是一種從黑色素細胞發展而來的癌症,為皮膚癌的一種,雖然好發於皮膚,但有時也會出現在口腔。治療方法通常是手術切除,若沒有轉移的話大部分的病患瘉後良好,局部病變五年存活率為98%。根據2012年的報告,全球約有23萬人罹患黑色素瘤,並造成5萬5千人死亡。澳洲和紐西蘭的黑色素瘤發生率為全球最高,其次為歐洲及北美洲。要預防黑色素瘤的最好方法,就是避免過度照射紫外線,到室外活動時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