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4-24 21:20:11

美國13歲少年將大學畢業 獲博士課程取錄 想當物理學教授

分享:
坦納年紀小小就大學畢業。(互聯網)

坦納年紀小小就大學畢業。(互聯網)

美國明尼蘇達州13歲少年坦納(Elliott Tanner)很快將大學畢業,獲得學士學位,他在明尼蘇達大學主修物理、副修數學,並已被大學的物理系博士課程取錄。

坦納的平均成績保持在3.78分,他參與大學部研究時還輔導同學。他希望成為高能理論物理學家,最終能在大學擔任物理學教授,「我對物理有驚人的熱情,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」。

在家自學 9歲讀大學

媽媽米歇爾‧坦納(Michelle Tanner)表示,坦納從3歲開始閱讀和算數學,經過幾年在家自學和兩年完成高中課程,他9歲上大學。

米歇爾說:「聽過坦納故事的人會說,他不可能是個孩子,或是他長得太快了。但事實上他仍是個孩子,唯一的不同是,他在另一幢大樓上學。」

坦納在畢業前,已被明尼蘇達大學的物理學博士課程取錄,父母正想辦法籌措學費。米歇爾說:「我們只是試著探索我們所有的選項,卻走入死胡同,包括試著申請不同的獎學金、助學金,都不成功」。

坦納說很喜歡物理學,志願是當上物理學教授。(互聯網)

坦納說很喜歡物理學,志願是當上物理學教授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