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7-19 14:20:00

美國3歲幼童在家把玩手槍 1歲妹妹頭部中槍當場死亡

分享:

3歲幼童意外開槍打死1歲妹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慈芸/綜合報道

美國加州一名3歲幼童,17日上午在家中找到一把未上鎖的手槍後,意外對著自己1歲妹妹的開槍,警方到場後將其緊急送醫搶救,可惜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Ad Block

美國今年已發生186宗兒童意外槍擊事件

根據加州警方消息,17日上午7點30分,警局接到了報案電話,稱福爾布魯克(Fallbrook)一處住宅發生槍擊事件,警員趕到後,發現一名3歲兒童,用在家中找到的槍,意外射擊了1歲妹妹的頭部。儘管女童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還是在一個小時後被宣布死亡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,槍擊發生時家中是否有大人,以及為何3歲的小孩子可以輕易地拿到具高度危險性的槍枝。根據統計,美國今年迄今為止,已發生186宗兒童意外槍擊事件,造成66人死亡,128人受傷,美國非營利組織everytown for gun safety表示,當孩子們待在家時,最容易發生意外槍擊事件,尤其高峰期就出現在7月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