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5 04:30:32
日報

美國6女遊客嘲弄御林軍 特警挺身訓斥獲激讚

分享:
美國遊客 美國遊客 美國遊客

去旅行千萬不要做出丟架的事。近日網上流傳6名美國女遊客當眾取笑及呼喝御林軍的片段,可見她們最終被一名持槍特警嚴詞斥責,頭耷耷敗興而回,網民紛稱大快人心。片段旋即錄得逾1,800萬次瀏覽,令6女衝出國際。

該片段由用戶kallum643564在TikTok發布,起初可見6名女遊客向該名隸屬御林軍的皇家近衛騎兵(Household Cavalry)不斷叫囂,有人胡亂猜測其名字,叫他「Alex」,並促他動身,說「Alex我們要行了」,期間又有人模仿軍人步操,又不時「哈哈哈」大笑。

該名御林軍曾輕輕搖頭,但一直保持冷靜,未幾一名持槍特警從旁步出,該批美國女遊客還歡呼尖叫,更開心得跳起。特警向御林軍了解狀況後,轉身向她們說︰「這些士兵正在為國家服務,對嗎?他們認真工作。他們負起保護這座設施的責任。他們並非給人取笑的對象(They are not an object of ridicule)。」

特警之後下逐客令,「我知道你們玩得很開心,但他並不開心,他已工作了一整天,他須工作多個小時,令人疲累,令人筋疲力竭,而你們卻在玩弄他。我們不欣賞這種行為,請你們離開好嗎?」邊說邊舉手示意。該批亢奮女子終靜了下來,低著頭離去。

網民︰所作所為代表你的國家

片段引發網民熱議,有人說為該批女子的父母感到羞恥。大部分人激讚特警做得好,為該批女遊客上了一課,批評她們連基本尊重也欠奉。

有網民慨嘆「我也是美國人,常周遊列國。記得帶年輕女兒首次看御林軍,她們都站在幾呎以外,在足夠跟御林軍合照的距離。離開時,御林軍向我們微笑揮手。為何有些人要去騷擾別人,現在已無文明可言嗎?」「要記住,你所作所為都代表著你的國家,無論你想或不想……請檢點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