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09 11:00:00

美國7旬老人最低工資做足42年 公司「退休禮」惹眾怒

分享:

這名老人的同事索妮亞(Soniah)9月30日在在TikTok上發布一段影片,並配上文字說明那天是約翰工作的最後一天,他是一名在倉庫工作的工人,影片中也能看到他在進行包裝的工作。索妮亞說,約翰工作了42年,但公司卻給他一個最糟糕的道別。

美國一名70多歲工人約翰在一間工廠工作42間從未遲到、缺勤,領著最低薪資做了42年,但公司在他退休時竟給他一份很糟糕的退休禮,讓約翰的同事看了超生氣。這名老人的同事索妮亞(Soniah)9月30日在在TikTok上發布一段影片,並配上文字說明那天是約翰工作的最後一天,他是一名在倉庫工作的工人,影片中也能看到他在進行包裝的工作。索妮亞說,約翰工作了42年,但公司卻給他一個最糟糕的道別。

@m3nta11y1ll1

This was sad to see him leave with just a piece of paper saying he worked for 42 years.

♬ come into my arms - november ultra
Ad Block
約翰努力工作的身影。(圖/TikTok @m3nta11y1ll1)

約翰努力工作的身影。(圖/TikTok @m3nta11y1ll1)

「萬能」倉庫工人 令同事工作變得更輕鬆

索妮亞稱讚約翰可能是倉庫最厲害的工人,不僅會駕駛堆高機,也會接訂單,讓大家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。索妮亞說約翰從不抱怨、熱愛工作,每天都準時上班,而且其實並沒有打算要退休,但公司讓他退休,而他的退休禮竟是一份燒烤和一張證書!索妮亞生氣表示,這簡直就像是不屑的說「謝謝你的忠誠囉!」影片曝光後引發大量網友熱議,索妮亞也在網友的支持下開了一個GoFundMe集資頁面,短短6天就有許多網友贊助約翰超過美金3萬6千元(約台幣115萬元)。索妮亞表示自己一開始上傳影片並沒有什麼意圖,只是為了紀念約翰退休;後來索妮亞又上傳了另外一段影片,是約翰發現這麼多人捐款給他,感到相當訝異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