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8-30 18:57:11

美國Burger King面臨訴訟 被指照片與實物大小不一

分享:
美國Burger King被控食物與圖片不符。(路透社)

美國Burger King被控食物與圖片不符。(路透社)

美國快餐連鎖店Burger King面臨一項的集體訴訟,原因是他們被指廣告上的漢堡包大小,與實際顧客所見的大小不同。

該項訴訟指出,Burger King涉嫌誤導顧客,以為他們的漢堡包的肉餡溢出包外的感覺。而Burger King在回應傳媒就表示:「這次的提告完全是錯誤。」而Burger King的其他對手,包括麥當勞及Wendy's同樣在美國面對類似的指控。提出的集體訴訟指出Burger King的華堡在廣告照片上看起來,比實物大35%,肉餡更是比實際上相差一倍。Burger King早前反駁指,他們售賣的漢堡包是不需要「看似和相片一樣」。

在有關的審訊中,區域法院的法官向陪審團表示,他們只需要告訴一般理性的人的看法就可以。不過法庭未有接納對Burger King的電視及網絡廣告誤導的指控,而Burger King亦指,他們在電視上拍攝的漢堡扒,與售了客人的是一樣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