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01 09:45:09

美國YouTuber殺父斬首拍片 自認「救世主」狂鬧拜登政府14分鐘

分享:

美國一名Youtuber殺害父親,高舉他的頭顱拍片上傳。(圖/翻攝自X)

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人倫命案。一名YouTuber殺害父親後,將他斬首,隨後在影片中高舉父親的頭顱,發表抨擊聯邦政府和拜登的言論,把觀看的人全都嚇壞。

指責移民正摧毀美國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32歲的賈斯汀・莫恩 (Justin Mohn) 住在賓州的萊維敦 (Levittown)。當地時間30日下午5點30分莫恩突然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他提着一顆血淋淋的男子頭顱,表示許多人將他視為救世主,希望他擔任總統,還叫他殺掉曾是聯邦政府職員的父親米高 (Mike Mohn) 。

莫恩指責,「覺醒文化」的暴徒(woke mobs)和移民正在摧毀美國,並怒斥「全球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」。這段駭人的影片全長14分鐘,在YouTube上架六個小時後遭到刪除。

莫恩曾出版書籍,名為《第二個彌賽亞》(或譯《第二個救世主》,The Second Messiah),自稱籠統地以自己為藍本。

將求職困境歸咎於政府

警方表示,30日晚上7點剛過,警方接到通報後來到莫恩的住處,並在浴室裏發現了一具無頭屍體,被證實是莫恩的父親,莫恩於晚上9點被捕。

報道稱,莫恩對於政府的敵意可能來自他與美國政府的一場訴訟。他曾4度提告,試圖將求職困境歸咎於政府,要求聯邦政府賠償1,000萬美元(約7,818萬港元)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方法13招(am730製圖)

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點算?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