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28 15:15:16

美國伊州一周爆兩宗砍人案 22歲男持刀行兇致4死7傷

分享:

美國伊州一周爆兩宗砍人案 22歲男持刀行兇致4死7傷

美國伊利諾伊州北部羅克福德(Rockford)一周內接連發生2宗持刀傷人案。一名22歲男子當地時間27日在社區內持刀捅人,造成4死7傷。目前嫌犯已被逮捕,警方正在釐清犯案原因。

22歲男性疑犯被捕

據《美聯社》報道,羅克福德警方在27日下午1點14分獲報稱一男子在社區多地持刀捅人。據悉,這宗事件造成3人當場死亡,1人送醫搶救不治身亡。4名死者分別為15歲女孩、63歲女性、49歲男性與22歲男性,另有7人受傷,其中一名傷者尚未脫離生命危險。

羅克福德警察局長雷德(Carla Redd)表示,警方已逮捕一名22歲的男性疑犯,「我們認為目前沒有任何其他嫌疑人在逃」,推估為單獨犯案,案發現場亦沒有發生槍擊。雷德表示,目前尚不清楚嫌犯的犯案動機,警方正在對其進行訊問。

18歲少年被捅死

當地社區24日才發生一宗捅人案,造成1名18歲少年在打工的超市內身亡。

羅克福德市長麥克納馬拉(Tom McNamara)在Facebook發文稱,對這宗可怕的暴力傷人事件感到震驚,並指當局正在對多個犯罪現場進行調查,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