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28 18:45:14

美國外賣員被捕後熱心警員幫忙送餐 網友笑稱:小費要算誰的?

分享:

美國外賣員被捕後熱心警員幫忙送餐 網友笑稱:小費要算誰的?

美國伊利諾州一名外賣員在送餐路上因違規被捕,為了怕訂餐的人捱餓,熱心的員警竟然幫外賣員把餐點送到訂餐地點,讓收到餐的民眾感到超貼心。

走過積雪的院子按門鈴

伊利諾州凱恩縣(Kane County)治安官辦公室25日在Facebook上發文,並分享了一段監視器影片。原來是一名員警米爾納(Milner)替外賣員送餐,只見他走過積雪的院子,到民眾家門前按門鈴。

開門的女士看到是警察而非外賣員嚇了一大跳,趕緊詢問他外賣員是否出了甚麼意外。米爾納回答道:「不,他只是被捕了,但我們想確保妳得到食物。 」然後該名女士道謝,表示米爾納真的是太貼心了。

縣警長:屬下警員總是堅持到底

凱恩縣警長辦公室告訴媒體,外賣員薩拉斯(Abrahan J. Salazar Salas)因妨礙交通而被攔下。縣警長海恩(Ron Hain)則表示:「我的警員總是堅持到底,他替被捕的外賣員完成了訂單,以確保沒有人捱餓。」

網友對此也紛紛讚揚米爾納,認為他此舉很暖心。不過也有人搞笑地說:「那小費要算誰的?」、「袋子裡裝的不會是甜甜圈吧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

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