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16 10:31:00

美國大選|特朗普確定參選 彭斯正認真考慮會否參選

分享: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亦在美國當地時間1115日,確認競逐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。另外,美國前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表示,正認真考慮會否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,預料在假期與家人討論後會有決定。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,確認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。(AP)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,確認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。(AP)

特朗普早前預告星期二將作出重大宣布,報道指,他已提交了競選的文件,這將是他被選民趕下台2年後,再次參選。現年76歲的特朗普,倘若再度當選總統,將會以78之齡入主白宮。

彭斯指如與特朗普對決,結果將由美國人決定。(AP)

彭斯指如與特朗普對決,結果將由美國人決定。(AP)

彭斯指如與特朗普對決 結果由美國人決定

彭斯昨日接受訪問時,被問到認為前上司特朗普應否再次擔任總統時指,將取決於民眾的意願,但他認為美國會有更好的選擇,他將與家人反思在當中的角色。前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現爭議,一度傳出彭斯決定辭職。他指,特朗普當年出言針對,令他感到有需要離開。

彭斯表示,假如兩人將要在選戰中對決,結果將由美國人來決定,但這場對決最終是否會出現,決定權在他與特朗普手中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