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13 17:00:43

美國女長期遭男友家暴求助未果 終因「私下墮胎」慘遭槍殺

分享:

男子不滿女友私自墮胎,開槍將其射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慈芸/綜合報道

美國德州達拉斯(Dallas)10日發生一宗情侶槍殺案,一名22歲男子因不滿女友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私自墮胎,便出手掐住對方脖子,接著舉槍將其殺害。

槍擊案發生在10日早上7點30分左右,在一處加油站附近的停車場,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,22歲的湯普森(Harold Thompson)和26歲女友岡薩雷斯(Gabriella Gonzalez)口角,接著湯普森伸手掐住岡薩雷斯的脖子,最後朝著她的頭部開槍,岡薩雷斯當場身亡。

親姐目睹悲劇發生

當時岡薩雷斯的親姐姐米萊尼(Mileny Rubio)正開車載男友上班 ,剛好目睹了這場悲劇的發生:「我聽到槍聲,我知道是我妹妹,當我回頭時就看到她躺在地上,我嚇到動彈不得,甚至連打給我母親時,都不知道該如何啟齒。」

根據岡薩雷斯家人的說法,兩人已經感情不睦一陣子了,湯普森常常會動粗,而岡薩雷斯早在三月就提出了家暴指控,但遲遲沒收到警方的回覆,由於德州禁止懷孕滿6周的孕婦墮胎,所以岡薩雷斯就自己前往科羅拉多州接受流產手術,不料卻變成讓自己喪命的導火線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