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24 16:16:00

遭家暴23年 妻落藥殺夫自首:女兒很安全也不再有人打我 (有片)

分享:

巴西發生一宗家庭慘劇。警方在尋找1名失蹤男子期間,意外在其家中雪櫃發現他的屍體,其妻子亦在逃亡1星期後自首,坦承她因為不堪長期遭受家暴而落藥殺夫,妻子受訪時表示,雖然要去坐監,但形容感覺自己終於自由。

被家暴23年,女落藥殺夫自首:女兒很安全也不再有人打我。(網上圖片)

被家暴23年,女落藥殺夫自首:女兒很安全也不再有人打我。(網上圖片)

事件發生在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的拉塞多波利斯(Lacerdopolis),警方接到52歲男子Valdemir Hoeckler的家人報案,指對方已經失蹤4天,警方上周日(19)前往Valdemir Hoeckler家中調查時,在雪櫃尋獲其遺體,驗屍發現因為後腦受到重擊死亡,其40歲妻子Claudia Tavares Hoeckler卻失蹤,亦嫌疑最大。

Claudia Tavares Hoeckler逃亡1星期後,在周一(21)突然到警局自首,她聲稱與丈夫在一起23年,長期遭受對方精神與肉體上的虐待,近來她想和同事一起去旅行,卻被丈夫毆打,她形容:「我當下崩潰了,想著既然有人得死,不如就你去死吧」。

Claudia Tavares Hoeckler受訪。(Twitter)

Claudia Tavares Hoeckler受訪。(Twitter)

警方在妻子身上發現許多瘀傷

Claudia Tavares Hoeckler受訪時表示,13日她偷偷讓丈夫吃下安眠藥,待對方入睡後用袋子冚頭,將對方焗死,她說:「現在我覺得女兒很安全,也不會再有人打我,雖然要去坐牢,但我從未感覺如此自由」。警方發現Claudia Tavares Hoeckler身上有許多瘀傷,目前已將她送去驗傷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防止家暴求助熱線:
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
風雨蘭:2375 5322

和諧之家:2522 0434

明愛向晴軒:18288

芷若園:18281

防止虐待兒童會2755 1122

女角平權協作組(支援女同性者受害人)5281 5201

香港彩虹(支援男同性者受害人)2769 1069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